fbpx

【頭皮護理】頭皮深層清潔|頭皮去角質|人人都適合做頭皮磨砂嗎?

頭皮膚上有很多頭髮,所以灰塵、油脂更容易黏著頭皮膚,加上日常分泌的皮脂和汗水,會令污垢堆積在頭皮膚上,造成毛孔堵塞、頭痕、頭皮異味、甚至脫髮等問題。要解決頭皮膚煩惱,就要選擇適合你的頭皮護理和頭皮深層清潔服務或產品。

每天洗頭,頭皮仍有異味?


很多女士會為面部肌膚定期去角質,令肌膚可以更好地吸收護膚品的營養。頭皮膚的原理亦一樣,頭皮膚的角質層可以保護我們的頭皮,但當皮膚角質代謝減緩,老廢角質便容易積聚起來,如果污垢長期堆積,便會造成異味。想解決這個問題,便要適時作頭皮護理,為頭皮做深層清潔。

頭皮深層清潔

頭皮深層清潔產品


市面上有很多頭皮護理服務及去角質產品,最常見的是頭皮磨砂。頭皮磨砂可以去除頭皮老廢角質,促進新陳代謝。使用時配合特定按摩手法,可以刺激血液循環,並將底層的污垢帶走,令頭皮都可深呼吸。
 

頭皮深層清潔

每個人都適合做頭皮磨砂嗎?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頭皮磨砂。如果你頭皮有傷口,或有紅腫等問題,我們都不建議你做頭皮磨砂。每個人都應該因應自己的頭皮膚性質,選擇相應的頭皮護理。我們建議在選擇頭皮護理產品前,先照頭皮分析機,準確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或服務,如果錯誤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頭皮護理服務,反而有機會加深對頭皮膚的傷害。

了解自己的頭皮膚性質,按此進入頭皮大測試

按此預約免費頭皮分析

多久才可以做一次頭皮磨砂?


這與臉部磨砂的概念相同,如果使用次數過於頻繁,會令角質層變薄,引起頭皮屑、頭皮敏感等問題。建議一至兩星期一次,效果最佳。

頭皮深層清潔

頭皮清潔產品推介1:

Faith Polygonum Multiflorum Hair Loss Prevention Scrub


Faith是香港品牌,香港本地製造。採用何首烏、山茶花、海藻等天然成份製成,含有維他命B,能深層清潔頭皮膚和保濕,具有防脫髮功效。

💓不含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及香料

💓適合所有頭皮膚性質

 

功效:

✔️何首烏具有防脫髮功效

✔️能平衡油脂分泌,深層清潔同時保濕

✔️有效止癢、殺菌去頭皮、去除頭氣味

✔️天然有機,不會抽乾頭皮膚水份

✔️清除染髮劑殘留物

頭皮深層清潔

頭皮清潔產品推介2:

Be Pure排毒磨砂


Be Pure is an organic brand based in Italy. As consumers pay increasingly attention to health and environmental issues, Be Pure has developed a series of healthy and organic products that contain no harmful chemicals in response to the market demand.

功效:

✔️溫和清潔頭皮膚

✔️去頭皮

✔️去除頭氣味

✔️天然有機,不會抽乾頭皮膚水份

✔️清除染髮劑殘留物

按此查看更多Be Pure產品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