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頭皮專業服務
不同的頭皮膚性質需要不同的護理方法,很多人並不了解自己的頭皮膚性質,導致長時間用了錯誤的產品及方法來護理頭皮膚,引起各種頭皮膚問題,例如:頭油頭瘡脂溢性皮炎、脫髮等等,加上都巿人的不良飲食習慣及生活壓力,令頭皮膚問題及脫髮問題愈來愈常見,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 我們的髮理顧問會為你進行專業的頭皮分析,準確為你找出你的頭皮膚性質、頭皮問題及成因,並建議合適的產品或服務助你解決這些煩惱。

不同頭皮性質

油性

油性頭皮是皮脂分泌較多的頭皮性質,毛孔會因角質或頭皮屑結塊而堵塞,導致皮脂堆積,容易產生頭氣味、頭瘡及因毛孔堵塞而引起的掉髮問題。

乾性

頭皮膚因乾燥而容易發癢及變得敏感,有較多角質,頭皮膚堆積過多角質會令皮膚失去彈性,並影響毛囊健康。

脂溢性

脂溢性皮膚炎是一種發炎性的鱗狀脫屑皮膚病,嚴重者會有脫皮、傷口出血、嚴重痕癢的情況,因此日常的頭皮膚護理非常重要。

敏感性

頭皮容易發紅,痕癢不適。頭皮膚容易因外界因素,如壓力、燙染頭髮而導致敏感。建議使用溫和天然的護髮產品,避免頭皮膚受刺激。

因不了解自己的頭皮膚而胡亂用產品,會引致頭皮屑增加、頭油過多等問題,更有機會導致脫髮。

頭皮護理

HealthyPro健髮提供不同的頭皮護理療程服務,全方位修護您的頭皮膚。

OPC 有機精油頭皮護理

重點舒緩雙重保濕

頭皮護理案例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其他頭皮護理

HealthyPro 健髮同時提供各式各樣的頭皮護理,例如:頭皮淨化、頭皮鎮靜、消炎抗敏、防脫激活等。如欲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OPC有機精油頭皮護理

HealthyPro健髮皇牌頭皮護理項目,配合頭部放鬆按摩,讓你擁有一個舒適放鬆的私人時間,同時舒緩頭皮膚問題。 四種不同功效的精油,針對不同的頭皮問題,髮理顧問會根據每位客人的頭皮膚性質,選擇適合的草藥:
  • 保濕 Hydrating
  • 滋潤 Nourishing
  • 激活 Energizing
  • 豐盈 Volumizing
功效:
  1. 清潔頭皮膚:排毒及潔凈頭皮,為吸收精華打好基礎。
  2. 修護及滋潤頭皮膚:令頭皮膚更有彈性,並可軟化頭皮膚,減少痕癢。
  3. 令你放鬆心情:天然的精油香氣,配合放鬆按摩令人放鬆心情,減輕壓力。

重點舒緩雙重保濕

頭皮也需要補充益生菌!不只腸胃要平衡好菌壞菌,頭皮膚也需要!為頭皮形成保護膜,保持頭皮健康,預防各種頭皮膚問題。療程使用益生菌保濕啫喱,加入維他命B5、乳酸桿菌、透明質酸等,調節皮脂層細菌。

功效:

  • 改善水油平衡
  • 消炎保濕
  • 改善頭皮膚發紅、出血
  • 改善頭皮屑問題
  • 防止皮炎 

草藥頭皮舒緩護理

清潔頭皮膚後,會使用草藥煮沸而成的草本萃取精華,淋在頭皮膚上,被草本香氣包圍,舒適放鬆,亦對頭皮膚有舒緩、治療的作用。 四種不同的草藥,舒緩不同頭皮膚問題,髮理顧問會根據每位客人的頭皮膚性質,選擇適合的草藥:
  • 保濕 Hydrating
  • 滋潤 Nourishing
  • 激活 Energizing
  • 豐盈 Volumizing
功效:
  1. 清潔頭皮膚,有助刺激毛囊重生:用竹粉或杏脯核粒清潔頭皮膚,消除頭皮膚雜質和壞死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2. 舒緩各種頭皮膚問題:不同草藥有不同的功效,例如抗菌、抗炎、對付頭皮屑等。
  3. 形成頭皮保護膜:保護頭皮膚,避免各種頭皮膚問題。
  4. 頭髮散發香氣:天然草藥香氣,令人放鬆心情,頭髮持續散發香氣。
  5. 草藥精華成份100%天然:不刺激頭皮膚,天然健康。
我們有一個頭皮大測試,可以助你初步了解自己的頭皮性質,由於準確地分辨頭皮性質需考慮到很多因素,例如生活習慣、遺傳、臨床觀察等等,因此在選擇頭皮產品,建議你來到我們任何一間分店做一個全面的分析。
香港的天氣潮濕,加上城巿污染嚴重,我們建議通常每一至兩天洗頭,根據你的頭皮性質、工作環境決定,如你有每天使用髮型用品的習慣,每天洗頭是較好的做法。
微量的頭皮屑屬於正常現象,但過量的頭皮屑則屬於角質代謝出現異常。除了頭皮乾燥外,皮膚發炎也會造成頭皮屑問題。如果發現頭皮屑問題變得嚴重,就應尋找專業人士協助,進行適當的治療。
脂溢性皮炎是一個不能根治的皮膚問題,患者會隨著天氣、身體狀況、情緒而影響病情,如情況並未對日常生活產生嚴重的影響,我們不建議你長期使用類固醇藥膏,建議你轉用性質溫和及有機的頭髮產品,減低對頭皮膚的刺激,並定進行頭部皮膚的護理,以舒緩不適感及防止皮炎惡化。
根據香港的天氣及潮濕度,我們建議每星期進行一至兩次的深層頭皮清潔。深層頭皮清潔有很多種類,有些較溫和,有些清潔力較強,都需要根據你的頭皮情況小心選擇,否則有機會弄巧反拙。
很多原因可導致頭皮痕癢,例如天氣變化、濕疹、脂溢性皮膚炎等。如果出現頭皮痕癢問題,也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適的洗頭水,最直接的方法是預約頭皮分析,由髮理顧問為你推介適合你的洗頭水及護髮素。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