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司簡介

關於HealthyPro 健髮

HealthyPro 健髮成立於2017年1月,一直堅守有機天然、健康無害的宗旨,讓客人在頭髮健康與造型之間得到最佳的平衡。我們以客人的頭皮膚和頭髮的健康情況為大前提,致力提供健康天然、專業的頭皮及頭髮護理服務,當中亦加入了令傷害性減至最低的無味染髮服務,讓客人能放心追求髮色造型。 

我們的專業團隊能準確分析你的頭皮膚和頭髮問題,並為你提供度身訂造的護理方案。我們的服務多年來備受客人肯定,健髮目前共有10間分店,遍佈香港、九龍、新界。我們不斷引進嶄新的儀器和產品,並讓團隊定期接受培訓,確保客人能得到最優質的服務,為你的頭皮膚及頭髮提供全面照顧。

我們的理念

有機天然,健康無害

我們為堅持這個理念,一直向有傷害性的造型服務說「不」。而為了讓客人能安心享用服務及產品,我們集中使用來自意大利天然有機品牌嘅頭髮及頭皮產品,並確保店內環境沒有化學氣味,打造健康無害的無味空間。

護髮效果

在追求天然健康的同時,我們亦非常注重服務效果,因此我們一直致力在使用天然成份的前提下,確保客人的頭髮及頭皮膚情況在護理過程中能得到改善。

專業服務

天然產品與巿場上的產品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只有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把最大功效發揮出來。因此我們的髮型師、髮理顧問及美容師會定期接受意大利導師的培訓,而資深員工更有機會遠赴意大利參加培訓,確保我們每一位員工的護髮、染髮以及頭皮膚護理知識與技巧也達到要求。

為什麼選擇健髮?

我們是採用有機天然健康產品的護髮先驅。 

大部分人每天細心呵護面部肌膚,卻忽略了與面部皮膚相連的頭皮膚。其實頭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極需要我們悉心護理,否則會產生頭瘡、頭皮痕癢、頭屑等問題,如長時間以不適當的方法護理頭皮膚,甚至會影響毛囊的健康情況,引致脫髮等問題。我們能夠為你挑選最切合你的天然護理產品,並提供解決頭皮膚或頭髮煩惱的專業護理方案。

現時市面上有很多護髮產品都含大量化學成分,以營造頭髮潔淨順滑的錯覺,購買時必須要留意其成份及用料。為了讓客人能輕鬆找到健康的護理產品,購買時不需為了產品成份而苦惱,我們已為你嚴格篩選了一系列以天然健康為理念的產品,這些產品經過長期使用後並不會為頭皮膚及頭髮帶來負擔或損害,甚至可以改善健康情況。

員工發展日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