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護髮產品

Organethic Pure Care

Organethic Pure Care (OPC)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天然有機專業護髮品牌,所有產品均於意大利設計及製造。自2011年成立以來,OPC的目標是為世界各地的髮型師及顧客打造一個天然無害的環境,他們一直秉持著天然有機的宗旨,設計出一系列頭髮護理及造型產品,同時確保產品成效能達至專業水平。現時市面上充斥著標榜「天然」的產品,均以化學配方為基礎再添加少量天然成分,Organethic Pure Care產品的天然有效成份高達60-100%,以天然原材料為主,確保髮型師及顧客可以放心使用。

Organethic Pure Care 產品

有別於坊間的產品,Organethic Pure Care的產品均:

不含月桂基硫酸鈉(SLS)、甲醛(Formaldehyde)、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產品以天然活性成份製造,例如牛油果、蘆薈、印加果等,為你提供優質有機的產品
素食者適用,確保所有產品都不含動物成份。

家用頭皮及頭髮護理

頭皮膚、頭髮和面部肌膚一樣,需要每天細緻呵護,Organethic Pure Care的產品亦能照顧你在家中的護理需要。

防脫助生護理

Organethic Pure Care的防脫髮產品由多種活性成份組成,從清潔、滋潤、激活各個護理步驟都提供全面的照顧,再配合適當的日常護理產品,有助你解決脫髮煩惱。

頭髮護理

Organethic Pure Care 推出多款焗油產品,並為不同髮質及受損程度的頭髮制定了不同的護理程序。

皇牌產品

吹頭三寶

吹頭前後使用吹頭三寶,能令你的頭髮更柔順,特別適合中度至重度受損髮質

隔熱護髮噴霧

保護秀髮免受熱力或陽光傷害,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可於吹頭或熱力燙夾前使用。

蘆薈絲滑神奇乳液

為頭髮注入水份,即時解決打結問題,令頭髮更順滑更易打理。

印加果修護油

重組經常燙染、乾燥及暗啞秀髮,減少開叉問題,為髮芯注入營養同時輕身不油膩。

洗頭水及護髮素系列

使用不合適的頭髮產品有機會破壞頭皮膚上的天然保護屏障或堵塞毛孔,影響頭皮膚及頭髮健康,嚴重者甚至會引致脫髮。Organethic Pure Care針對不同頭髮及頭皮特性的問題,推出不同系列的護理產品,細心呵護你的頭皮膚。

健康全效系列 (Wellness)

健康系列的產品內含有有不同精油及天然活性成份,解決不同頭皮問題。 該系列有四款洗頭水及兩款護髮素,包括:

水分保濕(Hydrating)

適合乾性頭皮:
溫和清潔頭皮,為乾燥及受損秀髮補充水份,解決秀髮乾旱、易斷、開叉、毛躁等問題。

激活防脫 (Energizing)

適合脫髮及缺氧頭皮:
清潔頭皮同時平衡油脂,促進頭皮膚細胞的血液循環,改善脫髮情況。

豐盈(Volumizing)

適合油性頭皮:
深層清潔頭皮,令頭髮持久豐盈。

滋潤( Nourishing)

適合嚴重敏感或受損頭皮(例如銀屑症、脂溢性皮炎):
清潔同時滋潤頭皮膚,舒緩頭皮膚不適,並保護脆弱頭皮膚免受過度清潔。

蘆薈絲滑系列 ( Aloe )

洗頭水:適合輕度敏感頭皮,能舒緩頭皮、減少泛紅及預防頭皮屑;
護髮素:適合缺水髮質及輕幼細頭髮,能提供頭髮所需水份,回復順滑輕盈。

去黃洗頭水 ( Aloe )

適合漂染了霧色髮色人士,令髮色保持啞色感,同時高度保濕。

堅果滋潤系列 ( Argan )

洗頭水:適合健康頭皮及小朋友
護髮素:適合中度缺水及受損髮質,為頭髮補充所需水份及營養,效果滋潤。

印加果系列 ( INCA )

洗頭水:適合重度受損及漂染髮質,必須配合印加果護髮素一起使用;
護髮素:印加果有絕佳的抗氧化功效,容易被頭髮吸收,能為髮芯補充蛋白質,回復頭髮強韌度。

男士系列 ( Man Care )

適合所有有脫髮問題的人士使用,男女適用,內含多種激活成份,能溫和清潔頭髮及頭皮,改善脫髮。
強效激活洗頭水:溫和清潔頭髮及頭皮,適用於黯淡無光及有脫髮傾向的頭皮。

防曬系列 ( Suncare )

適合受太陽傷害及與氯等氧化劑接觸的頭髮。
洗頭水:性質溫和,清除雜質,帶有椰子及香蕉香氣 ;
護髮素:為頭髮修護各種損傷,質地輕盈,滲透受損髮絲,具滋潤及修護作用。

選擇適合你的洗髮產品,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頭皮膚性質

造型產品

打造專業造型,同時保護頭髮。
Shopping Cart